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Facial Day✖

今天下午两点做完facial因为没下雨就叫妈妈不要来载我们,我和妹要去我的店!! 开张到现在才第一次去那里吃东西!!很久就想吃看看那里的<炸雪糕>了!

我们叫了<炸雪糕>,,<哈密瓜珍珠奶茶>,<青苹果珍珠奶茶>
MENU上还蛮多小吃的咧~~

我喝的是哈密瓜,因为想看看好不好喝我就要点这个先的!(结果.....还不错喝下)

热腾腾的kaya ball哦~~~

吃完就回家囖!
要去车站的时候经过马来人摆档卖puasa的食物,竟然看到了这个我在plkn吃的<绿豆糕>
毫不犹豫地买了!!去到车站直接先吃了!那个味道是一样的~~不会很难吃!!
让我回忆下plkn的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