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改變原先計劃。。。

原本今天和月說好去persada johor的!!(她問我要不要去)
哪里知道11點多她SMS給我說她不能去了!!所以我也改變了我原先的去persada的計劃囖!!




我改和媽媽去SUTERA MALL逛,去那里shopping下~~(Wooo~~)
下午準備好后就直接去那里吃午餐了!!原來sutera mall里面并沒有什么店好吃的!!
我們吃飽后,“女人”們就去逛囖!!不過這次我弟他也和我們一起啦!!(不懂做莫??)
看到一件男孩子的衣很帥氣下,就叫我弟去試。還蠻合身的嘛~~我就賣給他囖!!(第一次買衣服給他咧)

我就沒看到什么美的衣服,所以就只賣了一個復古包包!!(喜歡~~^^)



大家逛到都很累了就回家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