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久違的pasar malam

我三個月沒去了!我還以為我很久,沒想到婷和綺比我更久,她們有一年多沒去了!
我是超級想念那里的laksa和cendol的。所以晚餐就在那里解決囖!
uncle很厲害,那么就沒吃了,味道還是和以前一樣!cendol里面的紅豆也是很好吃!(想到就餓^^)
我們三個人一邊吃一邊聊~一邊逛一邊講~最后還book了下次的行程(很好笑,我們很忙的,哈哈...)
回到家,去meet下素伶聊一下考試,朋友的事囖!(大家都很努力打拼噢!)
聊到差不多要10點了才快快回家沖涼!
昨晚很累,所以現在才來blog in。
睡覺前覺得我現在很努力的實現我的目標,我一定要做到!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