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9月7號~~



今天一早起來是超級沒心情去上課的囖!
但是還是一樣早早出門搭巴士去cs。本來是要去上課的,但我的貪玩欲占滿了我的思維,所以就翹課去了!!=3=
我還在去的路上就打電話給月問看她有沒有空一起去看戲,但我不想再讓她被當了,所以我還是自己去好了!
去到還很早,就再打電話問看我的同事,哪里知道他人在芙蓉=.=显掉~~~
最后還是決定自己去看了!!


我選看“怪談”。看到別人介紹好像很惡心,恐怖醬,就去驗證囖!!


惡心的地方就是巫師咬活的魚和活的雞來喂小鬼!!我看到那個魚被活生生的咬死了!另一個就是一位尋求幫助的事主母親中了不知道是什么“蠱”(gu),泰國的法師就幫事主的母親解蠱哪里知道她的母親吐了一大堆的“蟲”,更geli的是那個法師還把那些吐出來的蟲吃回去,說這樣是為了加強法力解蠱!!


恐怖的地方我就覺得還好,因為是他們大多數緊張逃跑時跌倒,不然就是去拍攝時被法師威脅說拍了要給錢,不給錢就打他們!!(他們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拍的。至上最的盡意)整部戲我最喜歡的就是最后部分的碟仙了!hahaha~~~在一間超猛鬼的老屋子里玩碟仙!(想到就恐怖)還有一個人被鬼上身!!

看完后就回家咯!!
回家剛好我妹要出去就叫她陪我去配contact lens!
很快下,因為我沒叫她教我怎么戴,我自己來!!
吃了lunch就回家咯!!


戴好了!!



第一次戴,超級害怕,但是我一點都不緊張,只是希望快快進去罷了!!
戴好后快快自拍下!!很難得~~~
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又老一岁啦!!

2 comments:

wend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wEnDY* said...

i HATE wear contact lens again~~so hard for me~~~

HATE...HATE...H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