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So SORRY for 婷和月~~~

要出門玩囖^^yeah~~~


先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婷和月





我放你们飞机了!!


我是有原因地....





因为我和同事去吃日本buffer,吃到3点,然后我要赶过去也来不及了,然后他们就讲一起去大嘴叭唱k!唱到6点就回咯!所以我就和他们一起去了!!其实上个礼拜就讲要去唱了!今天刚好有去那里就顺便一起去唱咯!!(附近嘛~~)







我们去Ayukawa吃buffer,一个人RM38块多....

吃到3点,早早就booking大嘴叭,吃完buffer直接就去唱k了!!





大嘴叭整体来说还可以啦!!服务还ok,水就很normal,礼貌有顾到!!

好笑的是那些来唱歌的人还蛮厉害进错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