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9/18---【Japanese Buffer Again】

今天放了工回家睡到3點多就起床出門要去問考車的事情!!
沒想到很快下~~

過后就去婷的店坐一下。meet月后就去sutera mall逛!!

我上次看中的鞋子沒有我的size了!【SAD~~】本來就是要去那里買的嘛!!其他的也看不上。就算了!!去看腰帶!!腰帶就找不到我妹講的那條啦!!所以就隨便看下沒買東西!!【難得我逛街沒買東西】


過后時間到了就去吃buffer囖~~~



前面幾道菜吃到一半月問我不要拍照嗎我才拿手機出來拍的!!
前面的sashimi我已經要吃完了所以沒拍到!!【sashimi很好吃下~~】
很多東西都是我解決的咧~~【月要再加油囖】


吃到很遲下~就回家囖~~
很飽也很累~~


==========================================

最近要問考車的事情了!!
要準備去考車了!!也要買車了!!【不然我家的車太大輛不敢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