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DIFFERENT】

這個禮拜做工常常想著一個問題。

然后就在作比較!!


自從我去NUH看醫生回去做工后,就常有這個想法!!

我以前曾經想過要當護士。但后來補習老師說護士并不是我想象的好,所以最后打消做護士了!!改讀會計。

那天去看醫生,在掉點滴的時候都是護士在照顧我!!她們的工作和我現在的工作還蠻像的!

她們需要穿著整潔,戴口罩。我們也要。
她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檢查病人的狀況。我們也要。只不過我們是檢查機器!

可能工作時間也是比較長一點...




但是我想雖然工作的性質不一樣,但是做的東西和要做什么我都覺得蠻相像的。

所以昨天和前天讓我覺得做工好像在做護士一樣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只是面對的不是病人而已!!



【回到現實】Operator不等于Nurse

做夢歸做夢,但我還是不會和現實搞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