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9/11 NUH记

真的是一场来的非常意外的事!!



原本昨天在做着工的我好好的...哪里知道到了4点的时候整个人开始反胃吐了!!
我就一直从4点吐到7点(以为会好一点就不管它,吐一会就好,哪里知道吐那么久)

一放工就坐taxi去NUH看医生了(又要去NUH)
在等打卡的时候爸爸就打电话来说他已经到了在等我!!
时间一到,打了卡,刚好外面有taxi飞快的截住了!!

这次的NUH有装修过,比上次美观多了,也比较舒服!!
因为我很早去的关系,所以也比较快!!

看了医生,打了大概3,4支针再掉2包点滴,在医院休息下就可以回家了!!
天还不作美,竟然下大雨,我们就只好等雨停了才可以回!!
爸爸就叫我去吃点东西才会,我就去吃鱼丸面咯。面还没吃完就觉得想吐了!!快快跑去厕所吐!!还好我同事有给我纸袋,还没到厕所就已经吐出来了!!

过后我就快点吃药。刚好雨也小了,就叫爸爸快点回家,我累了,要睡觉!!
一路上,我坐在爸爸的摩托后面超级想睡!!
我们又从tuas回,那条路是超长的!!这让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一回到家,冲了凉就倒头大睡了!!
晚上起来再吃第二轮药就觉得比较好点了!!
到现在都没有吐了!!


很久没吐,现在吐还真是有点怕怕!!而且很辛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作提早怀孕练习吧^^
哈哈~开玩笑的~~
你要好好休息哦~
蓓绮~

*wEnDY* said...

嗚嗚~~
連你也這樣說。
我的同事們全部都說我懷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