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McDonald Breakfast

最近收拾心情回去上課了(不逃課了)
剛好今天的課很難,所以我非去不可!
放工后就去上課囖!(也還好我有on leave,晚上不用做工)

每次早上去讀書一定要吃McDonald的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了,今天覺得漢堡包的面包很好吃!(以前都不覺得)已經很久沒像這樣可以好好坐下來喝茶了!但是...我的心情卻不是很輕松的!

可能是因為考試的關系越來越近了,再加上翹了幾堂課,我怕跟不上!(現在要閉關讀書了)
讀完書已經1點多了。
我就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家了!
回到家一沖好涼就倒頭大睡到現在!

我2天假期(爽~~)一直放假到中秋節!(中秋節我要玩蠟燭,和我家baby一起玩)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