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9/19---HAPPY OUTING DAY ^^

今天原本和绮去jusco温书的,但她可能有事所以不能和我出,所以我也打消温书的念头!改去问月要去大嘴叭唱歌吗??[昨天她问的啦]
想到没事做,所以就出去玩咯~~

过后月说要去cs逛。
3点多下cs咯~~
在那里买了裙子,腰带,围巾
看中一个包包[RM49.90,超级喜欢]
不过那时候我还没买衣服那些,所以再想想要不要买。
买完了衣服那些就不想今天买bag了,下次才去买![女人是很善变地]

过后就去5楼看有什么戏可以看,想看G-FORCE的,但时间不可以啦。
9点多要回去meet婷喝茶,所以就没看了!!
吃了McDonald我就回tmn u咯~~

不想那么早去婷店等所有就去jusco逛下[也是很久没好好逛那里了]
我“又”在C&Y那里买了一双鞋
我很好笑咯,在那里试了很多双鞋下~~不买不好意识走出去!
哈哈... 所有咯~~就买了!![很喜欢,配到我很多衣服下]
*不过荷包也破了一个大洞*
买了就快快去找婷[不然看中什么又要买了]

她今天很早就关店了,9点就去红岛喝茶~~
我们两个第一次去那里,楼上不错下,坐靠近阳台的更好!
就一直聊,聊到10点多了才舍得回!![我们还可以继续聊的,完全不会累,哈哈哈...]


聊了很多东西下~~
以前的,现在的,未来的~~[没有别人的坏话啦^^]
很开心下~~


我们都还有很多计划等着我们慢慢去实现呢!!
一起加油噢!!

2 comments:

Bee said...

hello..1st visit here. =)
你说的大嘴叭在suteral mall附近的,是吗?

那里如何啊?我还没去试呢?

*wEnDY* said...

歡迎你來我家!

但是我去不到你家的?
做莫會這樣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