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FINAL DESTINATION 4 死神来了❤

今天去了我最不想去的MBO戏院看了我最想看的final destination4!!
感觉还不错,没像上次那么差了!!

但是....戏的结尾真的有点令我失望!!
虽然听了很多人说看了会失望,但不真正去看过还真的不知道咧~~
而且这次的编剧有很多地方都有相同点;唯一吸引我的地方应该就是他们遇害的死亡手法了!!够血腥,i like it~~


********************************************************

今天原本我家的baby要来的,哪里知道她和我一样生病了,还吐了呢!!好可怜哦!!由于离不开妈妈,所以只好让她亲妈妈带回去看了!!
希望baby快快好起来哦!!我要看到你的笑容啊~~


*******************************************************

明天要和月去persada johor看电脑与电器展,而且还有大型的online game show哦!!还蛮期待game show的!!有很多美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