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SHOPPING DAY✖

一早就起來準備下cs唱歌和血拼了!先和妹在家扮美美,準備著美美的心情出去玩囖!!

今天的海邊路格外的順暢,我們很快就到了!一到我們就沖去neway唱歌了!我們唱10點到12點,兩個小時有點不過癮囖!!我們到11點40分的時候快快選后面比較想唱的歌來唱!!我也選在今天申請了member(很遲hor~~)

唱完后因為肚子還很飽,所以就先去血拼了!先去買了我先前看中的黑色娃娃鞋,過后再去買了一件連身裙(可以兩式穿)!過后錢包里還有很多錢,但是沒東西給我買了!心還是有點不過癮!!(哈哈哈....)

過后逛到肚子餓了,就去吃McDonald,本來看到一間餐館在做promotion,一set的套餐只賣RM17.80而已!平時那間賣的好像很貴這樣!(外面看下去就很貴)但是我妹說她不想進所以就去了麥當勞了!!
不懂做莫,吃一點點就覺得飽了!但是還是有吃完全部啦!!

我們吃完就沒地方逛了,就回家了!(我整個人是累到~~誰叫我一整晚沒睡在追戲>.<)快快趕回家睡午覺囖!!睡到現在才來blog in。


今天算是玩的蠻開心的!我現在還有兩張RM10錢的neway vocher咧!!要找人陪我再去唱了!哈哈哈...

1 comment:

*wEnDY* said...

Testing 1,2,3!!!
Testing 4 leave comment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