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延长赛





期待很久的今天来了,原定很莹,月出去玩;
但是月放我飞机,没有给我答案,我要问她也不能...
就只是跟莹去唱歌....

我们12点多到C.S,就去shop一下,没想到我和莹在同一间店看中了衣服,我们俩个一人买一份。过后就去唱1点的K,我们原本唱到4点而已,过后因为莹的朋友-E.T他们很迟才来,而且人又很多,就叫我们从41号房搬到1号大房,我和莹就从1点唱到7点,我们俩个把neway的happy hours给唱完了。哈哈!!巧遇E.T他们有个朋友明天生日,我们就帮她庆生,大家玩到蛮开心地...

唱完K后,他们说要去看戏,因为莹不能迟回(有人会生气)就没去,我也跟莹一样,没去看了。(原本是跟月看的嘛!)另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我的功课还没做完啦,要回家做!!(T.T)



今天让我见识了大学生的生活,其实很轻松,很愉快;我...很羡慕!!
但我家金济有限,读大学的路根本不属于我;我还是比较适合时间自由的diploma课程,又可以半工半读地;
虽然比较辛苦,但...我相信成功就在我的不远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