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偶是大花虫~~

我这个月的钱用完了啦。
很快咧!!
我这个月头拿的,才两天的休息日就去shopping用完了。
明天要去新加坡提钱了。
很麻烦囖!!
现在提钱都要进新加坡提了,以前还有Hong Leong Bank的时候,没有马币了可以去那里按,现在关掉了,按钱要进新加坡的POSB Bank按了。
我都不知道我这里的银行要来做莫,以前在这里做part-time的时候存到的钱想说放在银行吃利息。过后当完兵回来就没在这里做工了,所以就没马币,没钱进了。
我就靠那个做三个月part-time的RM700++在银行维持了一年多就决定关掉它(因为里面的钱已经被我“榨”干了)
而且我问妈妈,妈妈也没意见咧~~
那时做part-time开户口的时候也是我自己决定去开,妈妈知道我是要进新加坡做工,竟然没有反对我在这里开户口,只是说了一句:“自己想清楚”


妈妈,你是不是已经放手让我决定自己的事了?!
妈妈,你是不是觉得我已经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