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女人难做......

现在的心情是累到~~很想倒头大睡的~~
但...我要好好保养我的脸,要给它洗白白!!^^
现在在做着15mins的mask,做完了要去睡了。

可以看得出女人真的很难当。
以前的我不觉得;
前一阵子女同事跟我讲起她们的美容心得我也不觉得;
现在,亲身体验就觉得以前的想法太幼稚了。

以前我就觉得我人长得不美就不用怎么去保养,但原来是错的,这个世界很现实,就像我的同事们说,你要有好的未来,好的前途,不一定要有好的内涵,外表也是很被注重的。
所以咯...我就好像被敲醒似地,突然想为了自己而改变!!

女人难当也要当,谁叫这是注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