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8.18

其实这篇blog有点接《Virus DON'T come again》---------------------->>>>>>

昨天讲到一早起来头很痛,过后就去睡下。
睡醒时已经是下午一点了;我妹回来就问我要不要去剪头发(早上她去读书时就讲好了)
我的头还是有点痛的,但是还可以走,所以就去冲了冷水澡就出门了!

我很早前就跟我妹讲跟她一样的刘海了,哈哈哈...昨天就和她去剪了!!
^觉得现在不剪来玩玩看,以后老了就不能玩了^瓦卡卡~~~剪完头发我们就call了taxi去U-MALL。
讲好去那里看戏的。到了那里我们就先去看有什么戏做。过后我们选看了horror片-The Screen
不过我们五点半的时候买戏票就只有六点半的戏票,害我们还要等一个小时。

我们就先去走走看看;过后实在没地方走了,我们就去唱K
唱那种1 song=RM1的K box.....
唱完了还要拍一下^^


自拍的病症越来越严重的*两个人*
我们唱歌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好笑的事------
我们隔壁的那班马来人一只看过来(很恐怖的说)因为我们的box和他们的是连在一起的。他一直看过来看我们唱什么歌。一开始的时候我和我妹都被他吓到叫。
过后我们看到他一直看住我们;我们就唱大大声,我们还选唱“死了都要爱”(在那边狂叫)
唱完12首歌后也离看戏的时间不久了。我们去到就可以直接进了。
戏院里的好笑事--------
我和我妹进去看到一个人都没有,我妹更好笑,她直接笑到大大声,不会停那种,我和她就一边笑一边找位子。(本来想拍下来的,因为很难得,要拍的时候他跟我关灯,显掉~~)
过后我就跟我妹讲该不会只有我们两个人看鬼戏吧!!
还好这时有四个人进来了;没想到是唱歌时在我们隔壁那班马来人(=.=)
过后我和我妹也没照座位坐咯,我们乱乱坐,好像自己的家似的。我妹更加厉害,她说没mood看下去了,直接躺在那里睡,她把椅子全部拉下来就睡了。
我以后都不怎么想去那里看戏了,完全没mood也没那种feel。第一次看horror片看到这么闲~~
回到家头又开始痛了,不想去见doctor就自己吃了panadol就睡觉了。
今天早上起来就没事了。Yeah~~只不过还会流鼻涕而已!!
会好的,会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