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ToDaY.....

今天一早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有点懒懒的...
想睡又不能睡一整天,因为有读书啦~~
我就带着懒懒的心情准备,懒懒的心情读书去。

今天一如往常,海边路每次都塞车,而且每次很早的时候,ambulance都很忙;
已经给我遇过两次了,每次很早的时候就有ambulance在拥挤的海边路穿梭;这让我觉得好像在某个地方发生了什么大事,很替他们担心。
早上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天美好的开始,但...最近早上一直看到ambulance,想法开始改变了.....


今天拿到了internal exam pass了的文凭。开心^^
还看到有MOE的cop咧~~是受新加坡承认的文凭,虽然不是UK的文凭,但OMEGA办到这点,厉害啊~~



回家的时候本来要去watson买toner的,但...妹妹打来叫我快点回家,要跟我去u-mall买东西,还讲toner去那里买囖!!
我就和妹妹在u-mall的gardian买了NANO WHITE的TONER,其实我们还有比较下u-mall的qiant先才买地...
那个价钱是差很的咯;一个rm14.88,另一个19.80++(不记得了),我当然买便宜的啦,brand都是一样的嘛!(可是奇怪咯,做莫会差很远地)
我还看到了u-mall里面的戏院,我只可以说;那里说大不大,说小又好像不小...想找一天去那里看戏。嘿嘿^^


过后买完东西就去吃饭;又是去NO 1吃,又是吃肉骨茶那档(好像那里没东西吃了)
;我想吃锅贴,就自己走去叫(不清楚在哪里),回去座位跟我妹讲没有开档,她竟然不信我,就带我再去找,那里知道就开档了。==(因为每次都不是我去叫嘛!哪里知道档在哪里)


晚上8点多,要9点了,还要妈妈请才去冲白白。(嘿嘿,一整天了)
很懒惰的咯,但...还是要做15mins的mask!!!
过后就用刚买回来的toner;味道好香哦!用了很舒服下!


搞定完facial就来写blog,哪里知道一通大姐从KL的电话打回来就断线,害我花了很久的时间才上到来,现在是时候去睡觉了!!

我的一天,一天的回忆,就到这里,保存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