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My Life For 12/8-16/8】

这个礼拜...我过得很特别.....



8月12日--是我这个礼拜做工的第一天,我很早就起身,帮妈妈看baby,就和baby一玩就玩到十二点多才去睡;正当我要入睡的时候,已经是两点多了,电话信息来了,超级不想爬起来看的,但是不知道就觉得那封信息好像一直叫我看它似的;没办法,就懒懒的爬起来看了信息。原来是omega的考试成绩send过来,我的成绩是两科都credit;我先是看到很blur地(因为刚睡醒),过后再张大两粒眼睛看多一次,是开心到~~~睡意都没了。过后也没再睡回去了!就起来准备去做工了。我还记得那天是久违的做工天遇到下雨天。(很久没这样了,似乎忘了)!!希望ah abang有去woodland,我要按钱还考试费(结果没去)==等明天;开心的做工Y(^^)Y




8月13日--是大太阳天,跟昨天相比,这天的天气是热到~~beh tahan;忽冷忽热真让我难受咯(不喜欢)!!ah abang今天也没去(直接失望,又开始紧张了)一开工不久,ah hoo就叫我们meeting,这次的meeting是够久的咯!1 hrs 30 mins for meeting!!从来没遇过!不过也难怪啦,最近工厂发生了很多大单的事情,ah hoo竟然还翻旧帐(很多下)...觉得错误不来就不来,一来就一起来!!haiz~~~做好本分也很难确保错误不会发生!!




8月14日--不知道是下雨天还者不是下雨天?!我起身的时候(太阳)我冲好凉(下雨)我吃饭的时候(下超大雨)出门(变小雨了),妈妈就在旁边讲不懂等下到bus stop会不会下大雨(怕怕)。可怜的我本来换好了长裤的,过后左思右思,又换了短裤...害我一整天两条腿都快冻僵了~~我就是不喜欢下雨天穿长裤,下雨天穿长裤也要把长裤的裤脚褶上来,不如直接穿短裤不是更好;而且我只有在下雨天才穿短裤去做工,大太阳我是不会穿的咯,这就是我的style!!!ah abang还是没下woodland,超级紧张,打算叫爸爸帮我按了!




8月15日--天气刚刚好,不热也不冷。ah abang终于下woodland了,整个人是超累的咯,懒惰下又不可以,考试费啊!!今天跑line和LI NA跑到超级好笑的,我们两个开machine开到很慢,给它慢慢跑(已经超级慢了,还是很多output,奇怪)machine又没问题就很多空闲时间,我们俩就挣着要坐一条line唯一一张的椅子,过后她竟然累到同坐在一张椅子抱住我来睡(直接当我是抱枕,哈哈哈)差不多要到change shift的时候她还抱住我,我就讲不要给andy看到,等下他跑去跟ah hoo讲我们的team有人搞lesbian;才刚讲完,andy就站在我们后面,我们两个被吓到直接弹开(超级好笑)!!九点的时候做工做到一半想吃薯条~~McDonald的薯条,不懂做莫这样??哈哈哈




8月16日--pc fair,我终于可以很成功,很安全的去到那里看看。之前已经两次想要去都去不成=.=''' 今天给我去回来了!不过去的路上,竟然有下雨(怕它不停),好彩到cs就放晴了!!
先去cs meet peggy,过后就过去persada人挤人!!真的很大下,但是不知道要买什么,就看看咯,本来想看notebook的,过后看了没心情想买了,反而是看中printer,可以print,copy,scan的那种,RM200多可以买下...逛完pc fair就回cs吃dinner;吃到我想吃的seafood tomyam mee!!
一边吃一边聊时间过得很快咯!吃饱了就去看有什么新戏上映!刚刚看预告FINAL DESTINATION 4是在27/8/09上映咧!!和婷,peggy约好8月31号去看(期待很久了,嘿嘿)回家之前当然是不忘打包我的薯条啦,想了一整天,吃不到不行咯!!一出去遇到下雨,三个傻婆就看好了bus冲上车了;可是很倒霉,bus driver很像疯子,驾到很危险。(很想快快平安到家)!!今天是莹的生日,祝你永远开心,快乐哦!(有人取代我们帮你庆生了,我们就大方的把你让给他咯^^)



一个礼拜就这样完了,短短的时间,却让我的手打字打到手酸,哈哈哈!!
明天还要读书,去睡觉觉了!!z z z z z 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