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一年了!!!

我以wendy的名在gemalto做了一年了。
现在回想一年前...觉得一切都过得太快了...

七月头,进s'pore找工,找了两间工厂。
七月尾,正式成为gemalto的员工。
八月头,正式进production做工。

三个月的试用期很快就过了。
学完了三样machine后就可以离开trainer,独自跑line。(是时候独自出来面对挑战了)
在十月和十一月时有加班,我为了要筹钱读书,还争着加班。
就在十二月中我筹到钱读书了,就intake了omega十二月的班。
(短短的4个月里,让我看到钱来得很快,我就觉得做这份工让我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在s'pore做工的这段时间里,经历了金融海啸,很多工厂都裁员;
我很庆幸gemalto没有!
在这里久了,认识的人多了,见识也旷了,学到的东西也很多。

虽然做工厂工不是我人生的目标,但我觉得我有机会做到工厂工也算是我人生的一点“小插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