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H1N1找上我!!

我有A型流感!!
我以为前几天的病好了就去做工;哪里知道我昨晚做工的时候拼命跑厕所弄鼻涕,还在那边一直咳嗽。我的同事们全部讲我中H1N1了。搞到我自己都怕怕。

过后觉得不对劲,放工就去看医生。我先去公司指定的诊所(因为只有那里的mc受承认罢了),在tampoi的。
这次看我的医生跟上次一样“”。老就算了,还很“”(我第一次看医生看到那么bek chek!)结果才给我一天的mc!是什么病都没跟我讲!
haiz~~虽然讲我是不用出到半点钱啦,但是那种医生完全给不到我可以相信的地方,要不是为了mc我打死都不去那里看;公司要找也找好一点的嘛,我们的命是很珍贵的好吗!!

过后我还是回郑氏看(不相信老医生),郑医生check完后就跟是后期的A型流感!!好彩我的发烧开始在退了,如果还在发高烧就要隔离了!他给我三天的mc;我还跟他讲tampoi那里的医生也有给我一天,而且郑氏的mc不受承认。郑医生直接讲一天的mc那里够,这种病要多休息才会好。如果公司不承认叫他们拿那张mc去卫生部问!我听了傻掉~~

我当然是听医生的话啦!(我的命咧)所以两天我都不去做工!
不过开工后又要跟super解释,麻烦!!

原本还想要零mc的,现在为了保命,要破零鸡蛋了!!


现在真的觉得到处都是病菌,防范措施却不是每个人都会去做(包括我)...真不敢想象以后的世界会是怎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