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从老牙的TM net回来了!

我要先抱怨...TM net是在干嘛的?
我们给钱你们花,有问题叫你们来做就慢吞吞~~
我家的电脑从上个星期3到现在都还没人来弄!
还我现在不能上网!
死命打去骂人;骂到累了还是没人来==
真是无奈啊~~~
没办法~我只好去cc上网了!
这里都快结蜘蛛网了咯\(^o^)/
先来说一下近况吧~~
上个星期3去听undang后个人觉得没像人家讲得那么无聊啦!
讲师挺幽默的。讲的都是一些蛮有道理的东西!
不过听完回家,晚上特别好睡!^^
再来就是做工那里了!
我没有double pay可以拿了(555)
真是欲哭无泪啊~~
因为公司没有很多来货所以要planing shutdown
我的double pay也不见了!
有的同事annual leave很多,所以他们可以on leave到明年才来做工!
而我....
只能羡慕的跟他们说:"明年见囖"
=.='''
昨晚和中学同学有聚会!
大家还是老样子!
也都各自为了生活而忙碌~
虽然只是短暂的聚会,
但我觉得这已足够让我们的友谊不断~
也可以了解一下大家的近况呢~
我也是差一点因为做工没得出席呢~
不过还好有分2天弄~

2 comments:

caster said...

tmnet确实态度很不好 ,
老实说我这个网迟了两个月才能正式上到网
同学会 , 我也想要 ,
可是我见到以前的同学会很尴尬的~
而且有时遇见他们也会装不熟~

*wEnDY* said...

TM net的老牙總有一天會發揚光大的^^
其實你也可以有一個同學會的,只是要看有沒有人辦或者你有一定的時間提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