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游新加坡sentosa一天

這天是我們三個partner很久的同事一起去sentosa玩
我很早就起床準備去玩囖^^
拍了很多照片,
很有些照片在另外一架相機里!
我很早就進到新加坡了
在ViVo City吃了東西先去看風景先~~
很有圣誕節的氣氛噢!!


看完了風景就過去sentosa了^^
sentosa's map;
sentosa's pass card.....

在觀光車上亂拍咯~~


SiLoSo Beach逛完了就去pahlawa玩咯!
Pahlawa Beach是我最喜歡去的海灘~~

這里就是pahlawa beach啦~

我和吊橋合影~哈哈哈

Wee Lee和LiNa跟吊橋合影
這吊橋可是很有名的噢!!
我每次都一定要去這里...
吊橋的另一端有美麗的海景和吹不玩的海風~

海面上紅紅的是海草

我坐在“椰樹”上噢^^

從觀望臺上看到的風景更美~

那里更是有吹不玩的海風



這張照片其實可以很美的,
就因為紅紅的海草!
《藍中一點紅》
Beach走完了就去看Merlion囖~~
必去地標!

這個是可以讓你得到一份神秘禮物的噢!
話說命運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我們在魚尾獅的嘴巴!!
這里是魚尾獅的頭頂^^哈哈哈



這個是merlion walk!!
很美的~~

我去玩觀景樓囖~~



這可是有50樓高噢!!


THE END\(O.O)/
這天我真的很開心;
也玩到很累,很累~~

5 comments:

caster said...

我等待你啦^^
记得拍多一点照片
愿你有个快乐的旅程^^

*wEnDY* said...

[yuncas]--
照片我是有拍很多啦,但是我只選了最好的post上來~
希望你也有機會去sentosa玩玩看~~

caster said...

终于看到照片了~哈哈
话说我没有去过singapore玩,
因为我没有出护照,
你皮肤还不一样白~哈哈

*wEnDY* said...

[yuncas]--
哈哈哈哈哈~~
你说我皮肤白要笑死我咯~~
我真人的皮肤很黑的!!

可能是因为拍照时太阳太大变成很白了!!
不过我是有高兴下你说我白啦!!
谢谢噢^^

哈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之前去过新加坡也去过sentosa,
但很多地方我还是没去过咯,,
有机会一定回去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