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忙碌过后 ><"

我毕业了
昨天考完了LCCI最后一张paper
迫不及待的去吃好料,shopping~~
整个人轻松掉~~~
前一阵子忙到不可开交
连来blog in的时间都很少
现在有空了
就来写一下之前去KL几天的事情吧!
还去体验下跟人挤地铁咧~~
马来西亚的果然没有新加坡的好!!
哈哈
还是一样
图片多过字^^
在长途巴士上睡醒拍的~
我不知有多久没坐长巴了!!
很享受~~
带我表妹去ts走走
走累了就去吃饭囖
吃到我们个个喊饱



这个铃很特别!!
每个包厢都有的
按一下很快就有人来service你了
不用举手或是叫人来的
哈哈~~你也可以一直按~~
忙死服务生~
哈哈哈
这里就是“加油站”啦
KL人应该都知道吧
在TS三楼

我看到店名和logo很特别
所以就进去吃了
因为那时候的我很需要“加油”一下

哈哈
乱走之下给我遇到我的店^^
Wendy's
下次去我要去这里吃了
支持下我的店
哈哈哈




我也吃到茨场街很好吃的mua chi
有很多种口味
我很喜欢芒果和pandan味的~~
很久没去天后宫啦!
还是一样雄伟,壮观
和四个阿姨一起去
大家挤一辆车
os:我们很厉害挤^^


这次回去和很多表弟表妹玩呢!
最后第二小的表弟
很可爱的表妹
很顽皮的小表弟


2 comments:

caster said...

哇~终于更新啦~~哈哈
话说那个wendy的店是吃什么的?
(好奇地问)

*wEnDY* said...

对不起啊~前一阵子很忙~哈哈
wendy's是快餐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