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6 December 2009

昨天和2个朋友一起去听undang。

终于有时间去考车了。
回想我毕业后;
到毕业旅行;
到在jb做part-time;
到当兵三个月;
再到当完兵去新加坡做工;
到读一年的diploma in accounting。

读完了才有现在的时间可以去考车。
对我来说,这段时间我很珍惜。
因为这段时间它让我很放松,很无压力的生活。



昨天去考车那里听课时,我看到了很多样子小妹妹;小弟弟酱咯!
这也可以看清楚现在的时代不同了,我们的脚步也越来越快了。
我19岁才去考确实是慢了一点。哈哈哈....



听说昨天TM net 的网线有很多问题!
一直上不到,要不让就是上了一下就断线!
TM net啊~~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喔~~~

1 comment:

caster said...

19岁考车的确很迟哦~
不过我大概也是酱的年龄才考,
因为时间过得真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