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Primary School Gathering



28/2/2010
昨天我兴起了这个小学同学聚会!
是很突然的!
所以有些同学还来不及联络上!
有些忙做工没来!
但...
我相信我们下次还会有机会大团聚的!
我们从小学毕业到现在有8年没见面了!
因为一张小学班级照在facebook上流传,
我们重逢了!
你找我来~我找他!
很快的我们找到了很多人一下!
我们要保持这段得来不易的友谊噢~~

2 comments:

caster said...

我现在多数的时间都在fb,
很少上blog了~所以我们在fb见吧^^

马小玲 said...

你左邊那個女孩子叫什么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