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我要发泄××不公平的对待

这个星期有种很强的愤怒。
因为亲眼看到工厂发生了很现实的事情!
也让我见识到“何为现实”!!

我真的不喜欢那种滋味~
《看在眼里,不公平在心里》


我们也是人!
你是人,她是人,我也是人!
但是你根本不把我们当人看!
在你的眼里,你只把你的“血缘”和“外表”当人看!
其他没血缘,没适合你口味的外表你一律不当人看,对吗??
我们为你做那么多,你又看得到多少?


你身为我们的上司,你竟然把钱看得比我们的健康还重要!
把我们的健康化作你可以把自己捧上台面的“面子”...
都已经倒下去了;
你还觉得我们可以再为你做多一点面子!
是不是我们真的一倒不醒你才收手!


要我一直抱着这样的心情面对你;
我真的不能再忍下去了!
我要尽快搞定课业,离开这种现实世界!

2 comments:

caster said...

别气!别气 !
放松 ! 放松 !

*wEnDY* said...

還要很多時間平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