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我在过着忙碌的三月!

2/3/2010--星期二
这天我和莹去看戏唱歌!
本来我们打算去医院探婷的~~
但...我们却穿短裤!
怕不能进,所以就没去医院了!
答应你~你好了我们再约你出来!
我提议去看戏~
因为新年过后我都没什么时间看戏!
除了初四晚上看了“锦衣卫”但现在....
“72家租客”超爆笑的~
听讲72比“花田喜事”还好看咧~~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没时间看花田啦!!
过后看完戏还早...
莹就说很久没唱k了~
我ok就去high翻天咯!!
2个人唱到够隐!
但是....晚上我翘课了!
反正最后一堂了!应该没什么重点了~
所以就带着开心的心情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