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差点错失的时光

我要说:菁和婷你们的叫人工很强!

我很累的说~但你们还是叫得醒我

我自己也觉得很厉害,明明很累却可以玩得很开心!

21/2/2010--四人游很好玩!

我做了让我很向往的一件事,就是:打完羽球下水去游泳咯~~~

超爽的!!


晚到8点多肚子要补充力量了!

我们去霸王吃火锅^^

没去吃过,全部人第一次去那里吃!


吃了2个小时多!吃到我们很饱~

我和婷完全没感觉到hot咯~~很凉快的一个地方~


最后要回我们全部还“顺手牵羊”拿了很多ice-cream!

全部人可以带回家分那种多咧^^


哈哈哈~~~Anywhere我玩到很开心!我也差点以为起不来而错失了一个机会呢!

1 comment:

caster said...

看来你玩得很开心
几累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