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我的新年假期完了~~

年初一早上去KL咯~~

JB TOL 大塞车!
这证明了很多jb人都不待在jb过年吗?
初一晚上去我2姨家吃饭!
定了一只像上面一样大的烧猪!
(但是我一口都没吃到,忙着赢钱)
初二吃了早餐就去pavilion逛!
pavilion逛一下就去sungai wang看一下
“本来我们是要去马桶餐厅的”
但是
很多店都没开!
没有mood走下去了
就改去time square shop到饱!
新年期间不可以买鞋。所以我很乖
我强忍着不买!
(其实看中很多双了)
要回之前我们去"恭和堂"
吃龟苓膏滋润一下!
初三四姨丈请客去大同捞生吃午餐!
很多人!
大同餐馆还请了舞狮来助兴!
初四早上就回来了!(都是因为做工害的)
(T.T)
吃了早餐早早就赶去马六甲玩了!
(我们说要去很久了)
这次终于给我们一家人去到了!
而且天气很晴朗!很好玩!
一家人一起做sky tower !!!
最后回之前我们去了“陈金福”买榴莲膏很吃cendol




從初一玩到初四!(只是去阿姨那邊而已,假期不夠去怡保拜年)

回來前我們也有去馬六甲玩一下!


這個假期,我們大家玩得很開心~~你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