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我的新ic成熟了!

哈哈哈~~今天是開心的囖~~
renew的ic今天才舍得去拿回來!
其實早早就好了,我因為懶惰上網check幾時拿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去拿!

去做的那天很緊張;拿回來的今天也很緊張~
因為我之前那張ic的照片很丑,有很像男孩子。所以希望這次去換新的一張不要又是丑丑的!!
不過還好,今天看到了很滿意咯~
有美到啦~~~(超自戀的說\(^o^)/)


過后就自己一個人進新加坡(懶惰找人陪~)
去了woodland的causway point走一下,順便看保養品有沒有比jb的便宜!
我還找到了biore的makeup removal cleansing oil;jb沒有賣這個!等我的用完了想買來試看看!
但是又想買另外一個日本牌子的!不知道叫什么名!
watson有賣~RM35這樣咯!很大支!


吃飽了就坐巴士去靠近關卡的seng siong補貨(家里沒零食了,順便買點特別的快熟面)
發覺我喜歡坐2節的巴士了,坐后面很刺激!!可惜jb沒有這樣的巴士!!


回到jb逛一下cs就回家了!!


就這樣過了一天!
也這樣的離考試天近了一天!
明天就是2012的上映,我早早就期待去看了!
可能我也就這樣的浪費一天讀書了!!


haiz~~很忙?很累?很煩?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3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haha,我的ic照也是很丑,不敢给人看。。。
2012,我要等下星期才能看哦

caster said...

而我的ic照片超丑的!
我自己都想呕叻~
因为那时是六年级的ic照片
还没有减肥~所以看不得啦~哈哈

*wEnDY* said...

第一次做的ic我想每個人的照片都是不好看的囖!因為是小孩子的樣子嘛~~

2012很好看~但是要去看要早早定位哦!實在太多人期待這部戲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