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考试,完了.....

现在整个人的mood就是显~

今天考完了3科直接可以知道成绩了咯!(直接就是死×_×)

不用等老师公布了!

因为作答的时候就可以知道我考到怎样了!!


看到别人在那里拼命的写;

写到桌子都在震的那种!

也有人写到不够纸追加纸!


而...自己却只有看着满满英文字的考题,

头脑却不怎么要转...

就这样看了半个钟过去也想不出头绪!

到最后更死,

因为不能交白卷,乱写一大堆不知道是不是答案的答案....



这次考到很失望!

也觉得自己准备不够;

甚至很没有信心再去考了!!



真的很想靠自己;

也想拿出自己全部的实力;

但是就是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最后几堂较重要的课因为工作miss掉没去上

整个就是看到那几堂课的题目就紧张,再加毫无头绪

现在的我很后悔为什么我的时间还是安排不好

我已经很累了,但却还是什么都得不到,还是一无所获...



我很不喜欢做后悔的事

我曾经告诉过自己:要做就做到最好的,千万不要到最后才来后悔

但是,这次的考试我不能遵守我说过的


我很想哭;

很想大声的哭.....

7 comments:

*wEnDY* said...

No good mood+Tired=Cry

caster said...

别这样嘛~
其实考试只要用平常心去应付就可以了
don"t cry ~

*wEnDY* said...

[yuncas]--
可是我找不到我的平常心;
如果我準備好了可能就會有平常心了吧!!
我會加油的^^

AvEsTeR said...

不要气馁~
加油~
你一定行的~ =)

yenling。celest said...

也许你太压力了。。。
放轻松点。。。
感觉到你很无助

♥AngelaBaby Teoh♥ said...

不用紧,相信应该还没考完吧?
快点更努力的在温习接下来要靠的科目咯...
过去的在想也没用 ,人要向前望哦!!!
加油~!

*wEnDY* said...

对~~大家说的没错!
我现在人好多了;
也想通了!!

谢谢你们的鼓励!
我会加油把考试考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