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末日預言<2012>

終于給我等到11月12號囖~~
我期待已久的<2012>今天上映
我和我妹去看!!
2個人扮到美美去看
“化妝弄到我好累噢~~”
我很早就好了!
在等我妹弄美美!
無聊拍照一下~~
2個人弄了那張臉大概有2個小時多
弄好了就自戀下~~

“妹啊~你的眼睛是夠力的咯!!”

我們一去到cs就沖去戲院買戲票先
因為我們1點多才去,怕買不到戲票的我們還在家慢慢摸~
所以一去到快快走去戲院

第一幕就是多人!
都看不到路走了!
我們本來打算看3點多的,
但是位子不好,剩下旁邊的位
我們不要;所以就買下一場5點多的
位子也是剩下不多的咯!
幸好我們買到中間的位。還不錯咯!


過后去旺角吃午餐~
在那里坐久久(因為還有很長的時間嘛)
我就在那里用wi-fi上網咯
剛好有人在那里慶生,生日歌有嚇到我一下!
旺角是超級吵的咯!
bek tahan了就買單去走街了!!


我還逛了一間很久沒去的hommy了
賣有創意的家具擺設品的...
我們看到了這個嘴唇電話,忍不住拍照咯~~

是不是很可愛咧~~
我的嘴巴特別大了!!


以下是我个人无聊想到的idea
很废对吧?!

我就是要我妹扮非主流
配合后面的时钟就是一个有意思的非主流照片了
“等待时间”
我们也一样在等待时间快点过;
因为我们要看2012啦!!


妹每次去cs一定要去carmelon买东西
我都不知道要买什么好,
所以就在那里乱拍一通鬼照片~

逛到累了就去吃BR ice-cream

1个scoop和2个scoop的差别



吃饱了本来要去‘室外桃园’拍照的
但是下雨不能出去!
又不懂还有那里可以逛的。
(我们从一楼走到五楼,又从五楼走到一楼)
第一次觉得cs没地方可以去了!!
想去唱歌,但是离看戏还有一个小时,不可能去neway唱了
过后我妹讲game场有k box
1song=RM1的那种
我还很不相信的跟着去咯!!
去到真的有咧~
我们就去唱5首消磨时间咯!!
(上次唱k box也是为了消磨时间)
看到我后面都是游戏机吗?
全是ah beng,ah seng在打~~


有点sok-sok的两个人~~


唱完就去戏院看戏咯!
很快,一去到就可以进去了。


<2012>没让我失望
故事我也很喜欢。
有讲到社会的公平性!
整部戏有紧张,感动还有好笑的!
很好看!
回家前还来sok一下
不过我是累到~~~


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很期待这部电影哦。。。
等下星期才看。。。
你和你妹妹很搞笑咯

caster said...

哈哈~我今天也有去看!
真的很感动!很震撼!
佩服3D电脑效果!
还有男主角好帅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