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工厂开心事 Y(^o^)Y

昨晚做工大家都很开心,因为终于熬完了四天的工了~

前面三天看大家做工走路都好像游魂似的~

今早要放工的时候,gary更是好笑扮officer来作弄人家!搞到大家在那里看笑话~笑死我了!而且时间已经6点多了,B team那些“鸟人”差不多要进来了gary还在那里作弄人!!

有个很开心的早上~~~




回家睡到7点多就起来了,和我家的baby玩一下。

她还给我们全家人一个脸颊吻呢~

先给爸爸,妈妈再给我妹,我和我弟(有想一下才给我弟一个吻),最后进房间给我姐,她要亲下去的时候又不想要给了!我姐骗她才给我姐两个吻!!

她真的把我们弄得好开心,加上我又吃“开心果”整个人就是开心~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