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10.10.2009♥

10月10號的一天!!
有點懶惰寫,所以我用照片代替了文字!!
我只是加以解釋而已!!
我們玩得很開心~~
提早幫綺慶生~~
去ayukawa吃buffet~~
吃到飽飽回家睡覺!!
哈哈哈^^
我覺得很可愛的cupcakes,
買給綺給她suprise一下~~
特別的生日蛋糕吧^^
我們很會吃~~
叫了6張order單掉~~
婷超厲害吃的~~(佩服,比我強)
她有吃面,吃火鍋,現在還吃一碗飯~~強!!

壽星婆~
用了魚眼所以拍出來很美~~

這張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婷害我和綺蹲到腳酸~~
以為她拍好了,哪里知道她沒拍到被我們罵~~
雖然有點蒙,但還是覺得好笑!!
婷終于拍好了!!哈哈~~
我和綺的腳超酸~~
月最舒服了~~
大合照
第一次自拍四個人還蠻難的咧~~
MY EYE
HAHA~~
IVY'S EYE
HAHAHA~~
叫老板幫我們拍的!!
老板,技術不錯嘛~~
把“我”拍到很“美”下~~
哈哈哈...
綺~到此一吃~~
哈哈~~
自戀指數: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