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我不應該這樣的(T.T)

今天和媽媽,妹,弟去附近的jusco買拜六的一些東西!!
我們還為了McD的杯子去叫了3份large size的value meal外加sundae當午餐(其實在家我已經有吃泡面了)吃到飽飽就去樓上買東西了!(看買少少東西花費還蠻多的)

這樣的顏色做ic應該沒問題了!

媽媽去買拜拜的東西,在車自戀下!(妹也來湊熱鬧)^^

原本打算今天要復習下的

早上睡到很遲才起床

中午就出門到4點多回家

回家覺得累又去睡覺

起來已經晚上了

baby來我家跟她玩就不用做了囖

所以我今天浪費了一天!

我不應該這樣的

考試要近了,要加把勁了!!

3 comments:

Anna said...

染頭髮不可以做IC的乜~
醬麻煩的吖?

Anna said...

染頭髮不可以做IC的乜~
醬麻煩的吖?

*wEnDY* said...

對呀~~如果染到太過亮眼就不可以囖!!
上次染金色當然不可以啦!!(因為貪玩去染的,等到現在舍得染回來了就去renew ic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