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我来了*

很久没来blog in了,前一阵子很忙。

忙着玩fb的game;忙着去shopping;甚至把自己搞到累死了!

最近才比较好一点,慢慢的把时间调回来。精神也好很多了。

好了....好了....

之前的我就不多讲了。

讲回有精神的我吧!!


前天加班回家后睡了一场大觉~~(很久没这样好好的睡了)

睡到昨天早上才起床。

起来不久后就准备进新加坡弄一点事了!!(很有精神的噢^^)

只是在woodland近近罢了!

吃了KFC的mashroom burger后就在shop in逛一逛!(做工的时候都没时间逛)

而且昨天去没去sheng siong买东西咧!(很难得)


4点这样就回到cs了!

一到cs就去学院拿revision class的exercise了!

拿了就去watson买一点东西就回家了!


回家前还淋雨了!

在巴士上还遇到上次妹妹讲的那个变态佬。

他真的是XX的,竟然用他的肮脏眼神非礼我!

没有转移过,从上看到下!

而且我还坐在他后面几个位,他的头好像不酸这样的咯!

一直看~~~气死我了~~~


回到家就和妹妹在那里骂了~~~

那个变态佬是住在大学城的!

下次不要被我和我妹遇到,不然他就知道死!!哈哈哈~~~



今天要和peggy去红岛温书。

也不回家睡了!

迟点才来blog in~~~

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被眼神非礼哦?
可怜。。。我也试过。。。
要小心哦。。。
有很多人心理变态的

*wEnDY* said...

對咯~那種人很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