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ME+ANNA LEE+SU LING+RUI XIN=24/1/2010

终于抽得出一点时间约anna lee你了!
虽然我是在忙里偷闲的啦!但是我也觉得这是很难得的!不是吗?

之前就想约你出来gathering了!因为你去马六甲读书后我们有时只是在MSN上面聊天而已!
你真正过得好不好没见到面又怎样知道呢!!

我至从看到kah meng每年年尾都会举办一次gathering之后,觉得与老同学见面可以让我体会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这更让我觉得我们有这种缘分认识了就应该好好珍惜!


所以,我的朋友们,我很珍惜你们!你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干嘛叫我anna lee啦~ 哈哈
我比较喜欢你们叫我芸君 ^^

*wEnDY* said...

是喔~~我还以为你习惯别人叫你anna lee了!
以后见面叫你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