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Busy 1 Day---25/1/2010

昨天真的是去政府部门办事去到傻 @@'''

早上陪妈妈去辅士学校附近那里吃云吞面先~(好久没去了,味道还是很好)
过后就讲先去TM还电话费什么之类的,哪里知道我和mum都忘了TM搬去皇后了!
所以我们就改去MPJBT还cukai harta产业税先~~
my mum很厉害,前一天就讲好好我自己一个人进去还(是我第一次进去里面)!
害我那天穿衣服都要想到我们sultan死了应该穿对的颜色,不然被saman什么之类的很不划!
进去之前我还很假的帮了黑布!

进到里面就看到清一色的“马来pig”都是在那里做工的~闲掉~~过后就去皇后找TM了咯~
我们不懂路就去路人,哪里知道我衰,一问就问到polis~
还好我的左手有绑黑布~不然问一下路被捉更不划~~=='''

回到tmn u又去pos office,我又看到马来XXX做工真的很顶不住~速度可以再慢的咯!!
一整个早上就是忙看马来pig做工咯~~hahaha^^
下午就是我学车时间~~没什么好讲的啦!我要do my best去做好这个!今年考车是我的第一个挑战!


晚上回来和妈妈去买新衣~
晚上10点多小懒突然打来叫喝茶!我free就去咯!也很就没看到这个中学同学兼同工厰员工了!
kevin你也很得空嘛,从kulai来meet我们!不过也聊到很爽啦!

我真是不知死,明知道隔天要陪妈妈进sg弄banking的事还去到很迟才回。
不过还好爸爸没做过,今天爸爸陪妈妈去!我在家睡到现在真爽~~wo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