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会是个怎样的2010年呢?

今天是2010年的第二天了!

相信很多人都会忽略掉2nd day的存在吧!

因为第一天总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但我在新的一年里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发觉...

我今年的生活会过得很充实!

因为当大家都在countdown新的一年到来时,我却在做工!

*********************************************************

1月1日我也过得很快,特别的事就是晚上一家人难得没做工聚在一起就去吃大餐^^

吃饱回家都11点多了。

新的第一天就这样的过了,haiz~~~~


今天9点就去听考车的teori,本来回来是下午的时间就可以去set头发的

哪里知道...

回到家都快5点了,所以只好改明天了!


很快的,每天的日子都过得很快很快~~



所以我给自己定了一些目标,希望可以完成它--->>>


1.今年我考了车就给自己买一辆车。
2.要努力把电脑会计读好来。
3.今年内想换工作环境。
4.最重要就是要帮自己的身体照顾好来,这样才可以多抽点时间陪家人,甚至好朋友!

3 comments:

caster said...

happy new year !!!
第一天我也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呵呵

yenling。celest said...

新年快乐哦。。。
哈哈,希望我们的愿望都能实现哦

yenling。celest said...

新年快乐哦。。。
哈哈,希望我们的愿望都能实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