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sentosa trip...

昨天放工后,云就带我和小燕去sentosa玩。
我已经很久没去那里了,变化很大,和“小时候”的完全不一样了。
更好笑的是我们还在那里摆了很多乌龙。

我们到了VivoCity还很早,就在那里先吹海风。
差不多九点就过去。去到那里我们先玩沙滩。
在那里玩了很久,也观光了很久。
更有外地人抓我们合照,给他吓死。

我们去玩那个吊桥时更好笑,过了老半天都还没过到桥。
因为我们一直在桥上拍来拍去,拍了很多照。
也一直晃来晃去。哈哈哈...

那里的海风真的会吹走全部的烦恼,就连我们的疲累和睡意全部都吹走。
吹完海风我们就去看表演了。
看完后就要出发到另一个地方玩了。

大乌龙就要发生了-----

我们看地图说要坐列车去,我们去到就去看鱼尾狮,一路的走啊走...
哪里知道又走回到第一站。
炸到下~~~
过后没办法,又坐列车去第二站,这次聪明了,我们反方向走。
哪里又知道根本是一条无尽头的路!
巴士又不载我们,害我们那里的很多地方都没去到。

下次再战sentosa的imbiah地图。
哈哈哈哈


玩完了sentosa我们就回VivoCity shopping。
云说要买bag就去看看,那里真的很大,看到我们三个人傻掉,因为我们已经很累了。
但...我们还是照逛。
过后三个人都在同一家店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那间店卖的衣服,裤子,jacket,背包都便宜到“笑”
我很快的就杀了一件衣服了。

买了东西就去吃饭咯,这次给我吃到long john我太开心了。
因为都是鱼肉,这里都没有。
每次和大姐去woodland cosway point都没吃到。


我回到家已是7.30多了。冲好凉一上床就睡死了。
昨天玩到真的很累,但我觉得很值得。

1 comment:

*wEnDY* said...

imbiah lookout i win u lor!!!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