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My Style...

我还是选择了blogger写blog!因为我觉得其他的blog写起来没有FEEL!!
这个blog我已经开很久了,但...之前因为做工和读书很忙,没空上来写。
现有我的生活很充实也很快乐;所以我想把这些快乐分享给人。

真正认真写blog是在六月啦!!是我即将要从18岁变成19岁的时候!!
告诉我自己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独立✖
✖自主✖
✖不喜欢受约束✖
✖不喜欢后悔的感觉✖
✖不喜欢被人骗✖

✖就喜欢-吃喝玩乐✖
✖睡觉发呆✖
✖喜欢非主流,布娃娃✖
✖心情好或坏最喜欢"shopping"✖
✖心情不好和压力大会听歌,吃东西✖
✖心口闷闷会喝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