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Freedom Life

原以为没上课了,off-day会比较自由点,但....我的想法是错的。
生活没有我想象的简单。

最近考试考完了,不用上课,以为off-day可以呆在家休息到饱,出去shopping到爽。
哪里知道这个礼拜的四天off-day感觉不够用似的。
今天已经第二天了,感觉很多事还没做,
明天一早同学约了一起去读书。我又这样的读了一天....(T.T)

剩下最后一天了,我想拿去约个很久没见面的朋友,我们一起去shopping,去看戏。
更想relax一天,哈哈哈哈....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害~~~~


难道我就真的那么“忙”吗??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