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Simple*

我回來寫我久違的部落格了!
真的很對不起,
今年年頭到現在一直都很忙~
是最近,有一股衝動想回來這裡寫下我的心情!

一回來,我整理了一下我的部落格!
把以前的照片收了起來,把它弄得簡簡單單就好。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今年,我實現了我一直以來想要的目標!
但後來才發現,我以前都把這個目標想得太簡單了。
實現后,很多很多的難關和問題我都要勇敢,堅強的獨自去面對。
想變得更獨立,更堅強這也是唯一的方法!

現在的我,更珍惜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很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因為“家人”永遠在你最需要安慰和關懷的時候,他們總是在身旁。
“家”永遠都是最好的避風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