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7/11的family day




昨天去了gemalto公司办的family day也让我有机会去downtown east玩。
这次的family day不去还要扣leave,这个摆明就是要我们去嘛~~
前一天我还要做工,我去到根本没有东西给我做,就一直在那边走来走去,睡又睡不着,就去找人讲话,一直到吃完饭回来就开始睡。
不过也睡不多,就起来聊天了。(我们是来聊天拿钱的)^^

一直到放工就直接去Pasir Ris,就一直到两点才回。
玩到真的很累囖。
上车就直接睡了,不过也睡不多啦。
因为还没冲凉,我一回到家,冲好凉就倒头大睡了。
一直睡到今天早上。(很久没睡到这么久了)

No comments: